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当归调经颗粒 更好调理女性经期

2017-09-05 14:17 点击:

 

经期是每个女性都会经历的一个生理过程,对于现代女性来说,由于高强度的生活及工作压力迫使其生理过程变得不正常,这种不正常现象我们称之为月经不调。


引发月经失调的因素有很多,情绪、节食、寒冷、烟酒等,日常生活中,要想避免月经不调这种病症的产生就需要控制自己的生活作息,同时,通过相关的药品来对病症进行调理。


17-50-16-43-125595


当归调经颗粒,批准文号:国药准字Z20064064。产品的主要成分有:当归、熟地黄、川芎、党参、白芍、甘草、黄芪。辅料为乳糖。本品为棕黄色的颗粒;气香,味甜,辛,微苦。了解当归调经颗粒招商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当归调经颗粒有补血助气,调经的效果。用于贫血衰弱,病后、产后血虚以及月经不调,痛经等病症。


当归调经颗粒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进行讲解。了解更多湖北唐人医药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当归 经期 颗粒 女性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