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久印特泮托拉唑钠肠溶片 治疗胃肠溃疡

2017-09-05 15:08 点击:

 

十二指肠溃疡是消化性溃疡疾病中比较常见的一种,且男性患病率明显高于女性。这种病症一般是由于胃酸分泌异常、幽门螺杆菌(H.pylori)感染、非甾体抗炎药(NSAID)、生活及饮食不规律、工作及外界压力、吸烟、饮酒以及精神心理因素等引发。


这种病症发病时的一般症状为上腹部疼痛,可为钝痛、灼痛、胀痛或剧痛,患者可通过相关检查进行诊断并进行治疗。


17-49-02-17-125595


久印特泮托拉唑钠肠溶片,批准文号:国药准字H20084498。产品的主要成份为泮托拉唑钠。化学名称:5-二氟甲氧基-2-[[(3,4-二甲氧基-2-吡啶基)-甲基]-亚磺酰基}-1H-苯并咪唑钠一水合物。  分子式:C16H14F2N3NaO4S·H2O  分子量:423.378。了解久印特泮托拉唑钠肠溶片招商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久印特泮托拉唑钠肠溶片适用于活动性消化性溃疡(胃、十二指肠溃疡),反流性食管炎和卓-艾氏综合症。


久印特泮托拉唑钠肠溶片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进行讲解。了解更多湖北唐人医药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泮托拉唑钠 肠溶片 胃肠 溃疡 治疗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