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盐酸地拉卓片 心血管疾病的强效针

2017-09-06 15:37 点击:

 

心绞痛是心血管疾病中常见的一种,这种疾病多发于40岁以上的男性患者,主要的表现症状就是明显的胸部不适,针对于这类人群,一旦出现这种不适症状就应及时检查治疗。


这种疾病需要尽早进行治疗控制,在病症愈发严重前可通过一些药品来进行调理控制,发展至后期则需要通过手术进行治疗。


16-34-02-31-127950


盐酸地拉卓片,批准文号:国药准字H42022755/4。产品为全国独家品种,国内首次上市。 亚洲多国上世纪既已上市,临床疗效确切,目前为日本、韩国等亚洲国家防治缺血性心血管疾病主流用药,有丰富的亚洲人群数据。   产品具有:持久的扩张冠状动脉,有效缓解心肌缺血,治疗缺血性心脏病效果较好; 减少心肌缺血发作次数,显著改善心肌缺氧症状,预防卒中等缺血性心血管事件; 抑制血小板聚集,降低心绞痛发作频率,减少硝酸甘油的需要量; 具有血小板膜保护作用,循环系统耐受性良好,对心率和血压无不良影响。心绞痛,冠心病。了解盐酸地拉卓片招商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盐酸地拉卓片用于缺血性心脏病、陈旧性心肌梗死及心绞痛。心绞痛,冠心病。


盐酸地拉卓片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进行讲解。了解更多武汉新兴精英医药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强效 地拉 盐酸 心血管 疾病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