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怡衡粉 保护胃粘膜

2017-09-06 16:15 点击:

 

胃粘膜是粘膜的一种,主要起到保护胃部的作用,活体呈橘红色,当胃部空虚时就会出现许多皱襞,其是人体组织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胃粘膜日常主要进行对胃部的保护,当胃部出现不适后,一般可考虑是由以下几种因素引起:环境因素、饮食、药物、吸烟、酗酒、细菌感染、情绪变化等。当胃粘膜受损后就会出现上腹部不适或疼痛、恶心、呕吐、腹泻、食欲不振等症状,及时治疗很重要。


14-35-38-37-128011


怡衡粉的主要成分有:嗜酸乳杆菌菌粉、干酪乳杆菌菌粉、两歧双歧杆菌菌粉、嗜热链球菌菌粉、猴头菇提取物、山楂提取物、低聚异麦芽糖、麦芽糊精、苹果果粉。产品卖点:对胃黏膜有辅助保护功能 市场保护。了解怡衡粉招商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怡衡粉对胃黏膜有辅助保护功能,是目前市场中比较火热的一款招商产品。


怡衡粉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进行讲解。了解更多葵花药业集团重庆小葵花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粘膜 保护 衡粉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