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液体钙软胶囊 小儿常用的补钙产品

2017-09-07 15:22 点击:

 

婴儿在出生后的几个月内会出现缺钙的症状,这种症状属于正常现象,主要是由于幼儿的身体还未发育完全,从母乳中所吸收的钙质会未经吸收直接排出体外,由此造成了缺钙的症状。


小儿缺钙会严重影响骨骼的生长及身体器官的发育,其缺钙的主要表现为多汗、精神烦躁、夜惊、前额高突、串珠肋等,这些症状都较为明显,家长应及时给予孩子有效的补钙措施。


14-35-05-63-128011


液体钙软胶囊的主要成分有:碳酸钙、维生素D3、精制食用植物油、蜂胶、明胶、甘油、纯净水。产品标签: 小葵花,大健康,大品牌。了解液体钙软胶囊招商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液体钙软胶囊的主要作用就是补充钙,完善孩子的身体发育能力,减少因缺钙导致的身体缺陷。


液体钙软胶囊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进行讲解。了解更多葵花药业集团重庆小葵花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液体钙 软胶囊 补钙 小儿 常用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