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牛初乳咀嚼片 提高免疫力身体好

2017-09-08 15:14 点击:

 

免疫力是人体本身携带的一种防御机制,其能够自动消除外来细菌及病菌的侵袭,在人体中产生了很重要的一个作用,对于孩子来说,有很好的免疫力是最重要的。


随着孩子不断的成长,遭受外界的伤害因素也就越来越多,及时巩固其身体免疫力是很重要的,因此,适当的选用一些健康元素是很重要的。


14-32-48-19-128011


牛初乳咀嚼片的主要成分有:牛初乳粉、山梨糖醇、乳糖、全脂乳粉、D-甘露糖醇、硬脂酸镁、柠檬酸、牛奶香精等,均不含刺激性成分,是众多孩子都喜欢的一款保健食品。了解牛初乳咀嚼片招商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牛初乳咀嚼片能够增强免疫力,帮助孩子降低生病的几率,更好的管理身体,减轻父母的担忧,是现在药品市场中比较热销的一款产品。


牛初乳咀嚼片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进行讲解。了解更多葵花药业集团重庆小葵花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咀嚼片 牛初乳 免疫力 身体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