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痰净片 有效治疗气管炎

2017-09-14 14:38 点击:

 

慢性气管炎是常见的一种呼吸道疾病,这种疾病一般是由急性气管炎所引发,且一般发生于寒冷季节,对患者的生活造成了很大的影响。


这种疾病在发病初期的表现症状是咳嗽及吐痰,这种症状在清晨的反应较为明显,且痰呈白色粘液泡沫状,粘稠不易咯出,会很大程度上降低舒适度,及早治疗是比较正确的选择。

09-30-37-29-129790

痰净片,批准文号:药准字Z61021324。这款药品的主要成分为商陆提取物,每片含商陆提取物15毫克。药品执行标准:部颁标准中药成方制剂第十二册(WS3—B—2446—97)。本品为糖衣片,除去糖衣后,显棕色至褐色;气微,味微苦涩。了解痰净片招商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痰净片的主要作用是祛痰止咳。用于治疗慢性气管炎;尤其是老年性气管炎等疾病的治疗。


痰净片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进行讲解。了解更多陕西同康药业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气管炎 治疗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