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抗感解毒颗粒 克制感冒侵袭

2017-09-14 15:28 点击:

 

感冒是日常生活中很常见的一种疾病,由于每个人的体质不同,因此在患有感冒病症后所体现出的感冒症状也会有所不同。风热感冒是其中的一种,其一般多发于夏秋季节。


风热感冒的一般症状表现为发热重、微恶风、头胀痛、有汗、咽喉红肿疼痛、咳嗽、痰黏或黄、鼻塞黄涕、口渴喜饮、舌尖边红、苔薄白微黄,患者在出现这些病症后就应及时进行治疗,针对这种病症的治疗一般采用药物进行。


16-42-31-70-128078


抗感解毒颗粒,批准文号:国药准字Z20055506。此款产品经过长时间的实验分析,最终面向市场且销量不断上身,逐渐占据主导地位,是一款不错的产品。了解抗感解毒颗粒招商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抗感解毒颗粒的功效是清热解毒。凉血消肿。用于风热感冒,痄腮及病毒引起的流感病症。


抗感解毒颗粒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进行讲解。了解更多福建国领药业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解毒 侵袭 颗粒 感冒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