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五味金色胶囊 利胆好药

2017-09-20 16:01 点击:

 

黄疸型肝炎是临床中会接触到的一种疾病,这种疾病所接触的患病人群一般是新生儿患者。黄疸是比较常见的,通过皮肤黏膜的表现症状及血清胆红素水平的检测可以判断是否存在黄疸型肝炎这一病症。


黄疸的主要表现症状是皮肤和巩膜呈浅黄至金黄色,皮肤可有瘙痒,而肝炎的表现症状是持续数天的乏力、厌油腻、恶心等,严重者可出现极度乏力,食欲减退、呕吐明显等,患者在出现不适时就应及时进行治疗。


09-50-40-27-129798


五味金色胶囊是一款由中药成分制成的药品,产品卖点:全国新药,经典藏药;全国独家剂型,自主定价。了解五味金色胶囊招商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五味金色胶囊具有清热利胆、消食的功效。用于黄疸型肝炎、肝区痛、胃疼、恶心呕吐、口苦等病症的治疗。


五味金色胶囊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进行讲解。了解更多泸州百草堂中药饮片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