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朱砂莲胶囊 清热毒 治病痛

2017-09-20 16:35 点击:

 

日常生活中,会有很多种因素会造成牙痛的症状产生,而牙痛只是口腔疾病中的一种,其主要的表现方式是牙龈肿胀,咀嚼困难,口渴口臭,患者可明显察觉异状。这种病症通常会给患者的饮食造成影响。


牙痛一般常见的几种病症主要有:龋齿、牙髓炎、根尖周炎、牙外伤、牙本质过敏、楔状缺损等,日常的牙齿清洁措施很重要,饮食习惯也是比较重要的一环,通过改善这些不良的生活习惯之后若发现症状还未好转,则需要考虑进行治疗了。


09-50-54-84-129798


朱砂莲胶囊是一款由中药成分制成的药品,产品卖点: 新工艺,药效突出,牙痛疗效尤为显著,无毒副作用,自主定价。了解朱砂莲胶囊招商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朱砂莲胶囊有清热解毒、消肿止痛的功效。用于热毒蕴结所致的牙痛、咽喉肿痛、泻痢腹痛、痈疖肿痛等几种疾病的治疗。


朱砂莲胶囊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进行讲解。了解更多泸州百草堂中药饮片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