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氢溴酸右美沙芬片 放松你的嗓子

2017-09-21 14:37 点击:

 

干咳是日常生活中很多人会出现的一种症状,出现这种症状多半是由于肺部出现了问题,这时,患者就需要引起重视,及时进行治疗。


临床上针对干咳总结的因素有很多,不同部位均可导致这种症状的出现,如:感染,炎症,过敏,反流等,这些都会造成咳嗽的症状出现,应注意与干咳做出区别,不同症状的咳嗽需要不同的手段来进行治疗。


13-59-27-53-129780


氢溴酸右美沙芬片,批准文号:国药准字H10900005。本品为呼吸系统疾病用药,每片含主要成分为氢溴酸右美沙芬15毫克,辅料为淀粉。了解氢溴酸右美沙芬片招商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氢溴酸右美沙芬片为口服,一次1片,一日3---4次 功能主治适用于无痰干咳,包括频繁,剧烈的咳嗽等病症,疗效甚好。


氢溴酸右美沙芬片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进行讲解。了解更多河南省顺康医药有限责任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