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百合固金片 呵护肺部健康

2017-09-21 16:08 点击:

 

咳嗽是日常生活中很正常的一种症状,很多人会出现长时间的干咳症状,这种症状在中医上一般可认定为肺肾阴虚,同时会出现少痰、腰酸、遗精等症状。


长时间的干咳会严重影响患者的身体健康,其一般的表现症状是咳嗽痰少、或痰中带血,或声音嘶哑,形体消瘦,口燥咽干,患者可通过这些明显的症状来进行治疗。


17-05-20-83-129780


百合固金片,批准文号:国药准字字Z20090800。这款产品主要是由中药成分制成,对咳嗽类病症有较好的治疗效果,这款产品是现在很多患者都会选择的一款产品,在药品市场中占据了很重要的一个地位。了解百合固金片招商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百合固金片具有养阴润肺,化痰止咳的效果。用于肺肾阴虚,干咳少痰,咽干喉痛等疾病的治疗。


百合固金片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进行讲解。了解更多河南省顺康医药有限责任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