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喉痛灵片 轻松解决上呼吸道感染病症

2017-09-22 15:33 点击:

 

上呼吸道感染又被称之为感冒,这种病症在日常生活中是比较常见的,很多时候都不能得到患者的重视,病症就是在这种情况下才会越来越严重。


出现感冒后,其明显症状就是流涕、鼻塞、严重时有发烧的迹象,这类病症是患者能够及时感受到的,这时就应采用一些药品来进行治疗。


16-28-16-40-128078


喉痛灵片,批准文号:国药准字Z44021876。这款产品主要由中药成分制成,利用中药调理效果的特性对上呼吸道感染病症进行有效的治疗。了解喉痛灵片招商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喉痛灵片具有清热,解毒,消炎,清咽喉的效果。用于咽喉炎,感冒发热,上呼吸道炎等疾病的治疗,且疗效显著,是很多感冒患者都会使用的一款产品,相信以后这款产品能够取得更好的销售成绩。


喉痛灵片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进行讲解。了解更多福建国领药业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