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双黄连胶囊 专效对抗感冒病症

2017-09-25 16:06 点击:

 

感冒是现在很多人会感染的一种疾病,这种疾病在任何时间任何季节都会产生,对于免疫力较弱的人群来所,这种病症会更加容易发生。


很多人群在发生感冒病症后没有及时的进行治疗从而加重了病情导致了发烧、感染的症状产生,感冒由于比较常见,因此不能及时的引起患者的重视,对于这种病症,使用 一些药品来进行缓解是很有必要的。


10-52-39-96-128078


双黄连胶囊,批准文号:国药准字Z10980056。此款产品为中药制剂,是现在很多感冒患者都会选择的一款治疗药物,产品已经市场推出,便有了巨大的利益收获,因此,选对好的产品来发展是很重要的。了解双黄连胶囊招商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双黄连胶囊有疏风解表,清热解毒的功效。用于外感风热所致的感冒,症见发热、咳嗽、咽痛等病症治疗。


双黄连胶囊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进行讲解。了解更多福建国领药业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