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管理 > 医药观察

执业药师考试推迟35天,考生应该如何备考?

2017-09-29 14:09 来源:21世纪药店 点击:

核心提示:根据国家人事考试中心函【2017】54号通知,因考务工作安排,2017年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时间调整,由原计划的10月14、15日推迟到11月18、19日。

根据国家人事考试中心函【2017】54号通知,因考务工作安排,2017年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时间调整,由原计划的10月14、15日推迟到11月18、19日。考试科目、考试内容不变。备考时间突然多了的35天,考生们的反应是怎么样的呢?对于箭在弦上的考生,改如何调整备考呢?

在中国药店管理学院执业药师培训分院(晶药师教育)的学员群中,今天中午的通知,犹如一个重磅炸弹,有人欢喜有人忧,喜大奔普的学员说:执业药师考试书还没有看完,然后国家就延迟一个月考试了;忧心忡忡的学员则说:“紧绷的弦瞬间崩开,推迟一个月,又要忘光光啊”;发牢骚的学员说:“我就剩一科了,压力还大过考4科”;调侃的学员说:“上午距离考试还有16天,一觉醒来,距离考试就是51天了。”还有表示“简直折磨到极致!”、”要爆炸了”等等。

对于多出来的35天,对大家备考会有什么影响呢?到底要如何备考呢?中国药店管理学院执业药师分院的田建勇院长给考生们的建议是:

1、多出时间就是多出来的机会,广大考生一定要调整好心态,既不要因为时间调整影响情绪而焦虑,也不能因为备考时间延长而放松学习安排。晶药师教育在督学管理方面,会更注重对每一个学员的情绪的引导,帮助大家抓住多出来的时间,更好的去备考。

2、考生们应根据时间重新安排冲刺复习的计划。如果计划已经安排到国庆节后的,可以按照既定的计划完成本轮备考冲刺,再针对性在后续的40天内重新安排一轮复习。晶药师教育也根据最新的时间,根据每一个班级的学习进度不同,推出新的倒计时学习安排,指导学员们合理进行时间管理。

3、建议考生们在本轮计划中,先做题,通过错题找到不足的地方。其次针对错误点区分是否是重要考点,选择性对重点章节内容进行强化。再次就是对历年的高频考点进行强化记忆,确保核心考点过关。为此,晶药师教育正在紧急增加模考题,甚至在区域城市增加新的面授班,让更多的考生一起通关。

面对多出来的35天,你能把握好机会吗?(田建勇)

Tags:中小企业 团队管理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9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