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复方蚂蚁胶囊 解决脾肾根本问题

2017-10-17 15:36 点击:

 

肾虚是当今很多年轻人群都会出现的一种病症,当出现这种病症时,患者的抵抗力会有所降低从而引发一系列的疾病出现,对生活造成很大的影响。


出现肾虚时,患者最为明显的症状就是腰酸、燥热、盗汗、虚汗、头晕、耳鸣,这些症状都比较明显,因此患者可及时察觉,肾虚需要及时进行治疗以免造成更为严重的疾病产生。


10-53-19-56-128252


复方蚂蚁胶囊,批准文号:国药准字B20020024。这款药品是本公司和国内知名医学专家联合研制的专利产品,它由黑蚂蚁、地龙等六味中药精炼制成,是纯中药制剂产品,其性温无毒,养血活血,不仅能滋阴壮阳,同时,还能提高人体免疫力,抗衰老,是当代少有的具备治疗和保健双重功效的补肾新药。了解复方蚂蚁胶囊招商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复方蚂蚁胶囊具有补肾益精,温脾通络的效果。用于中老年人肾虚或脾虚引起的腰背酸痛,头晕耳鸣,体倦乏力,神疲纳少等病症。


复方蚂蚁胶囊正在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进行讲解。了解更多福建延年药业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