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小金丸 关爱女性乳房健康问题

2017-10-20 14:54 点击:

 

乳癖是很多女性会出现的一种疾病,其主要发病人群围绕在30-50这个年龄阶段,占全部乳放疾病的75%,这种疾病在没有及时进行治疗的前提下会有转至癌变的可能。


其主要的表现症状是乳房有形状大小不一的肿块、疼痛,西医则称这种疾病为乳腺囊性增生症,对女性患者的健康构成了极大的威胁,及时治疗能够很好的抑制病情恶化。

09-39-24-50-128392


小金丸,批准文号:国药准字Z22020558。此款产品的主要成分有:麝香、木鳖子(去壳,去油)、制草乌、枫香脂、乳香(制)、没药(制)、五灵脂(醋炒)、当归(酒炒)、地龙、香墨。了解小金丸招商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小金丸具有散结消肿,化瘀止痛的效果。用于阻疽初起,皮色不变,肿硬作痛,多发性脓肿,瘿瘤,瘰疬,乳岩,乳癖等疾病的治疗,是目前临床治疗中使用率较高的一款产品。


小金丸正在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进行讲解。了解更多吉林省吉信生化医药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