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通窍耳聋丸 耳部没病健康之本

2017-10-23 15:17 点击:

 

日常生活中,很多人会出现耳朵底子疼痛的症状,这种症状一般是临床上所说的中耳炎,其会给患者的生活造成很大的影响,耳鼻喉为连接一体,一方出现不适都会造成其它器官的不适。


引发中耳炎的病因有很多,常见的有以下几种:感冒、错误的擤鼻涕方式、吸烟、呛水等。出现这种病症后应及时进行治疗避免病情严重。

09-17-13-66-128392


通窍耳聋丸,批准文号:国药准字Z22020425。此款产品的主要成分有:柴胡、龙胆、芦荟、熟大黄、黄芩、青黛、栀子(姜炙)、天南星(矾炙)、陈皮、当归、木香、青皮(醋炙)。本品为白色光亮的水丸,除去包衣呈绿褐色;味苦。了解通窍耳聋丸招商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通窍耳聋丸具有清肝泻火,通窍润便。用于肝经热盛,头目眩晕,耳聋蝉鸣,耳底肿痛,目赤口苦,胸膈满闷,大便燥结等病症的治疗。


通窍耳聋丸正在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进行讲解。了解更多吉林省吉信生化医药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