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管理 > 医药人物

礼来中国总裁贺安德将退休,巴西总经理接任

2017-11-08 14:30 来源:医药代表 点击:

礼来11月7日早晨向员工宣布了中国总裁兼总经理贺安德(Andrew Hodge

)将退休的消息,现任礼来巴西总经理 Julio Gay-Ger 将接任其职位。

 

贺安德1985年毕业于牛津大学获得硕士学位,1997年由先灵葆雅进入礼来,至今已在礼来服务20年之久,历任包括西北非区区域经理、埃及、沙特、比利时总经理等礼来全球7个国家的领导层职位,2008年7月起开始负责礼来胰岛素产品团队,次年10月,成为礼来负责全球糖尿病业务的副总裁。

 

2014年1月,贺安德接替艾博来(Eric Baclet)成为礼来中国总裁兼总经理。

 

贺安德的继任者  Julio Gay-Ger  来自阿根廷,1995年加入礼来美国,历任业务开发、市场要职,2002年9月担任拉丁美洲市场总监,2004年5月起担任礼来全球(除美国外)合规方案项目总监,2007年11月被任命为礼来阿根廷/乌拉圭/巴拉圭地区总经理,2012年接任拉丁美洲中小型市场总经理。

 

2013年6月,Julio 被任命为礼来巴西总经理至今,2018年1月1日起将正式接任礼来中国总裁兼总经理,直接向礼来全球高级副总裁、礼来全球糖尿病事业部总裁兼美国分公司总裁康恩瑞(Enrique Conterno)汇报。

 

而贺安德在其后的几个月将与 Julio Gay-Ger 进行交接工作,2018年1月1日后,将回到英国负责礼来全球糖尿病业务相关战略项目,继续向康恩瑞汇报,并计划于2018年6月退休。

Tags: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9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