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痔多邦 保护肛周健康

2017-11-13 14:35 点击:

 

肛门是人体重要排泄废物的通道,因此常会触发一些病症的发生,肛裂就是其中的一种,这种疾病以年轻群体中女性较为多发,是危害人体健康的一大杀手。


导致这种病症发生的原因有很多,如:大便异常、内括约肌痉挛、缺血、解剖缺陷等,患者需要在日常生活中多加防范,注意日常生活习惯的改善,同时,针对病情较为严重的患者应注意及时进行治疗。


11-27-50-14-125101


痔多邦,批准文号:陕卫消证字(2012)第0155号。产品的主要成分有:苦参、黄柏、 蛇床子、冰片、百部、防风、地肤子、土荆皮、蝉蜕、薄荷脑醋酸氯等,多种成分有效对抗肛周病变。了解痔多邦招商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痔多邦具有抑菌、清洁、止痒的功效。用于各种类型的痔疮肛裂肛周瘙痒等的日常抑菌护理,是现在众多肛疾病患者的一致选择。


痔多邦正在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进行讲解。了解更多陕西中兴药业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