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管理 > 药企风云

2017“中国制药·品牌榜锐榜”

2017-11-13 15:27 来源:米内网 点击:

核心提示:11月9日下午,2017“中国制药•品牌榜锐榜”在第29届全国医药经济信息发布会上盛大发布,成都恒瑞制药、江苏豪森药业、石药欧意药业等企业获奖,会上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11月9日下午,2017“中国制药•品牌榜锐榜”在第29届全国医药经济信息发布会上盛大发布,成都恒瑞制药、江苏豪森药业、石药欧意药业等企业获奖,会上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该活动由米内网主办,历时一个多月的筹备与评选,于今日完美收官。此次活动共有17个品类36个品牌上榜。

 

m1-1.jpg

主持人:健康卫视 彭宁

 

m1-2.jpg

获奖企业代表贵州润生制药集团董事长陈修仕发言

在延续2016“中国制药•品牌榜”的基础上,米内网于今年10月发布了2017“中国制药•品牌榜锐榜”候选榜单,与去年有所不同的是,今年只评选锐榜榜单。

“中国制药•品牌榜”分为“医院终端”、“基层终端”、“零售终端”和“锐榜”四个榜单。其中,“医院终端”、“基层终端”、“零售终端”三个榜单的参照系数是米内网终端监测数据显示的近三年产品在三个终端的销售金额和增长率,故每三年做一次评选(如2016、2019、2022等)。

而“中国制药•品牌榜锐榜”的参照系数是米内网终端监测数据显示的最近一年内三个终端出现的高增长率的新品牌,故每年评选一次(如2016、2017、2018等)。

此次入围候选的17个品类82个品牌,在5天的时间里紧锣密鼓地进行微信投票评选,两期投票共有20.78万人次阅读,有效票数为14.29万票,最终诞生此次品牌榜锐榜。庞大的粉丝群和强有力的支持度显示了此次活动的巨大成功。同时众多专家学者、企业家为此次活动举办提供意见。业内人士积极参与,活动过程中给予高度评价。

此次活动入选的36个品牌药品包括了常用剂型10个——缓释片、胶囊剂、注射剂、片剂、颗粒剂、合剂、软胶囊、丸剂、胶丸、肠溶胶囊,涵盖范围广。

众口皆碑只因不忘初心,精致典范源于工匠精神。品牌是一个产品市场认可度和竞争力的体现,我们期待,入选“品牌榜锐榜”的品牌未来在各市场终端将以不俗的表现回馈社会,回馈百姓。

“十九大”胜利召开之后,我国社会的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在我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时代,中国医药人当以使命为要,在医药健康产业如火如荼的发展大潮中,在经济全球化波澜壮阔的进程中,在人类医药商业文明的历史上,敢于责任担当,共同为塑造优秀的民族医药品牌,为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m1-3.jpg

获奖品牌代表现场合影

 

2017“中国制药•品牌榜锐榜”榜单

 

 

m1-4.jpg
m1-5.jpg

 

(排名不分先后)

(苁蓉)

Tags: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9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