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濞卫士 给鼻子带来深层防护

2017-11-13 16:33 点击:

 

鼻炎是很多人会出现的一种病症,其主要是因为病毒感染所致,其后再通过细菌感染加重病症,对患者的生活造成很大的影响。


患有鼻炎的明显症状是鼻塞、多涕、嗅觉下降、头痛、头昏等,出现这些症状时就应警惕是否是鼻炎来袭的病兆,及时做好相关预防治疗措施。


11-03-36-26-125101


濞卫士,批准文号:陕卫消证字(2012)第0155号。产品的主要成分有:辛夷、 防风 、白芷、 鱼腥草、 细辛、 板蓝根、 薄荷、 醋酸氯已定,多种中药成分能够起到更好的治疗功效,且对身体不会造成任何不良影响,是现在众多鼻炎患者都会选择的一款治疗产品。了解濞卫士招商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濞卫士具有抑菌、清洁、止痒的效果。用于鼻炎、鼻窦炎、过敏性鼻炎引起的鼻塞、流鼻涕、打喷嚏、嗅觉减退等的日常抑菌护理。


濞卫士正在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进行讲解。了解更多陕西中兴药业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