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骨性关节炎贴 专治关节炎症

2017-11-23 15:39 点击:

 

颈椎增生是颈椎疾病中的一种,这种疾病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说是比较常见的,这类病症通常是由于颈椎长期劳损、骨质增生,或椎间盘脱出、韧带增厚,致使颈椎脊髓、神经根或椎动脉受压所致。


患者在出现颈椎增生这类疾病时会有明显的症状表现,如颈背疼痛、上肢无力、手指发麻、下肢乏力、行走困难、头晕、恶心、呕吐等,出现这些症状时就应采取就医措施,避免症状加重。


17-39-07-86-129381


骨性关节炎贴,批准文号:鲁食药监械(准)字2013第2260230号。产品规格:8贴/盒*240盒/件,为正规厂家生产,疗效品质有保障。了解骨性关节炎贴招商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骨性关节炎贴具有热敷理疗,缓解疼痛,改善微循环的作用。用于治疗颈椎增生,腰椎增生和其他骨质增生等所致疼痛疾病。


骨性关节炎贴正在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进行讲解。了解更多湖南新思维生物医药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