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银离子妇用凝胶 治疗女性妇科疾病

2017-11-24 14:49 点击:

 

阴道炎是女性常见的一种妇科疾病,尤其是对于成年女性来说,阴道炎症的患病率逐年增高,临床上常见的病症有:细菌性阴道病、念珠菌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老年性阴道炎、幼女性阴道炎等。


每种阴道炎症的症状表现都有所区别,因此,在出现阴道内不适及白带异常时还是应及早进行治疗,避免症状加重对后期的治疗造成影响。

17-35-49-37-129381


银离子妇用凝胶,批准文号:苏食药监械(准)字2014第2640584号。产品规格:3支/盒 200盒/件,产品为凝胶剂,利用推杆将药物推入患处,使用更加方便。了解银离子妇用凝胶招商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银离子妇用凝胶主要用于各类阴道炎,宫颈炎,阴道,宫颈支原体,衣原体感染,淋球菌感染的治疗,也对阴道起到润滑和修复作用,是现在很多女性患者都在使用的一款产品。


银离子妇用凝胶正在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进行讲解。了解更多湖南新思维生物医药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客户服务管理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