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管理 > 医药观察

拜耳被罚5.2万元,因违法延长劳工时间

2017-11-28 14:33 点击:


11月27日讯  日前,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的北京市劳动保障行政处罚信息公示表显示,2017年第三季度,北京市各级劳动保障监察机构对单位及个人共做出行政处罚案件459件。其中,拜耳医药保健有限公司因违法延长劳动者工作时间而上黑榜。


京人社劳监罚字〔2017〕004号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拜耳医药保健有限公司存在违法延长劳动者工作时间的行为,被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警告并罚款52000元。行政处罚决定书送达时间为2017年8月25日。


记者查阅资料发现,拜耳医药保健有限公司于1995年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成立,主要从事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用于预防、诊断和治疗疾病的原研产品。


 

Tags:企业管理 主体 对象 管理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9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