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管理 > 药企风云

勃林格殷格翰连续五年荣获“中国杰出雇主”认证

2017-12-05 17:00 来源:美通社 点击:

 

上海2017年12月4日电 /美通社/ -- 2018杰出雇主认证获奖名单今天在上海揭晓。德国制药企业勃林格殷格翰凭借优秀的人力资源实践和雇主品牌以及具有竞争力的商业环境再次脱颖而出,连续五年蝉联“中国杰出雇主”认证。此外,勃林格殷格翰台湾分公司连续三年获得“台湾地区杰出雇主”认证。

“我非常高兴勃林格殷格翰连续五年荣获‘中国杰出雇主’,同时连续三年获得‘台湾地区杰出雇主’的称号,这是对公司关爱员工,覆盖全员的人才培养计划以及积极打造良好工作环境的长期努力和优秀实践的认可。这一认证也肯定了每一位员工长期以来伴随公司成长并为患者和客户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勃林格殷格翰大中华区人力资源副总裁关红涓女士表示,“勃林格殷格翰大中华区业务增长迅猛。人才和能力是公司获得未来成功的关键。在人力资源部与业务管理团队及员工的紧密合作下,我们对公司人力战略进行了升级,以确保通过发展员工来促进业务成长,继而持续成为市场上的杰出雇主。”

近年来,勃林格殷格翰中国人用药品业务的增速超市场平均水平,公司的目标是成为卒中/房颤卒中预防、呼吸、肿瘤糖尿病领域的领导者。与梅里亚公司合并后的勃林格殷格翰新动保业务已成为了中国排名第一的外资动保企业和行业领导者。作为首批国家试点的生物制药合同生产企业之一,勃林格殷格翰位于上海张江的世界级生物制药生产基地将推动中国生物制药行业核心竞争力的提升;公司还积极探索创新业务模式,将德国黄金标准卒中康复模式带到中国。

“作为一家拥有超过130年历史的全球领先的制药企业,我们在大中华区的各项业务正经历着飞速的发展。”勃林格殷格翰大中华区总裁潘大为先生表示,“我们为公司所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希望更多的有才之士加入我们,一起为中国的患者和动物保健行业创造更多健康。”

“中国杰出雇主”认证项目由第三方独立调研机构“杰出雇主调研机构”发起,主要从人才策略、人力资源规划、员工入职、学习和发展、业绩管理、领导力发展、职业发展和继任者管理、薪酬与福利、企业文化等九大维度对企业进行全方位评估。迄今为止,全球已有10,000多家知名企业参与“杰出雇主”项目。

勃林格殷格翰是全球前20强制药公司之一。公司一直致力于为人类与动物带来创新的药物。公司连续13年被《科学》杂志评为生物技术及医药行业内最受尊敬的企业。

 

Tags:财务管理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9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