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通脉颗粒 远离心脑血管疾病

2017-12-06 15:11 点击:

 

脑血栓是心脑血管疾病中比较常见的一种,其是由脑动脉主干或皮质支动脉粥样硬化导致血管增厚、管腔狭窄闭塞所形成,是危害性较高的一种,对患者的生命安全构成了较大的隐患。


脑血栓的主要表现症状是突然出现偏侧上下肢麻木无力、口眼歪斜,这种疾病多发于50岁以上的中老年人,因此,这类人群需要多加注意这种疾病的产生,日常生活中多加预防并治疗。

09-59-16-31-105453

通脉颗粒,批准文号:国药准字Z41020259。此款产品是市场畅销产品,严格市场保护。包装大气,疗效好。产品卖点:市场保护,畅销产品。了解通脉颗粒招商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通脉颗粒具有活血通脉的效果。用于缺血性心脑血管疾病,动脉硬化,脑血栓,脑缺血,冠心病,心绞痛等疾病的治疗。


通脉颗粒正在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进行讲解。了解更多河南兴源制药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医疗器械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