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舒肝健胃丸 缓解肝胃不和

2017-12-06 15:47 点击:

 

肝胃不和在中医中是比较常见的一种疾病,这种疾病会造成患者出现胃部不适最终影响正常的生活,因此日常生活中需要多加重视这种疾病。


这种疾病主要以胃脘、胁肋胀满疼痛,嗳气、呃逆、吞酸,情绪抑郁,不欲食,苔薄黄,脉弦为主要表现症状,较易被发觉,因此,患者出现这类病症时就应及时进行检查治疗,避免症状加重对自身的健康造成更大的伤害。

09-59-27-26-105453

舒肝健胃丸,批准文号:国药准字Z41020066。产品由中药制成,以调节改善为主,深受患者信赖。产品卖点:市场保护 无需保证金。了解舒肝健胃丸招商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舒肝健胃丸具有疏肝开郁,导滞和中的效果。主要用于肝胃不和引起的胃脘胀痛,胸胁满闷,呕吐吞酸,腹胀便秘等症状的改善治疗,是一款放心产品。


舒肝健胃丸正在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进行讲解。了解更多河南兴源制药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医疗器械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