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名维宝宝 爽身粉 让宝宝皮肤更干爽

2018-01-10 15:41 点击:

 

 夏季是很多婴幼儿出现皮肤问题的一个季节,尤其是对于婴儿来说,汗液产生后会滋生细菌导致一系列的皮肤问题,如痱子。


婴儿的皮肤是很脆弱的,及时使用一些干爽性的用品以减少宝宝皮肤病的产生是很重要的,同时,对于这类用品的选择也是很重要的,作为家长应引起重视。

14-51-58-71-130631

名维宝宝 爽身粉,批准文号:豫卫妆准字(2013)第25-XK-0008号。此款产品的主要成分为:滑石粉、碳酸钙、野菊花提取物、忍冬花提取物、香精,产品经长时间的研发,由正规厂家生产,是宝宝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种用品。了解名维宝宝 爽身粉招商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名维宝宝 爽身粉具有吸汗留香、清爽身体的功效,能避免汗液刺激皮肤,是现在很多宝宝都在使用的一款产品。


名维宝宝 爽身粉正在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进行讲解。了解更多河南邦瑞特实业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