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枇杷止咳软胶囊 止咳效果显著

2018-01-23 14:43 点击:

   

支气管炎是发生在气管、支气管黏膜及其周围组织的慢性非特异性炎症,日常生活中这类患病人群很常见,其直接所表现出来的症状就是咳嗽明显,咳痰,气喘。


对于致病因素常见的是细菌及病毒,尤其是对于小儿患者来说出现这类症状就应及时就医避免加重病情致肺炎出现,对于支气管炎的治疗临床采用药物治疗是比较常见的。

17-16-06-27-130815

·枇杷止咳软胶囊,批准文号:国药准字Z20143010。产品的主要成分有:枇杷叶、百部、罂粟壳、白前、桑白皮、桔梗、薄荷脑。本品为软胶囊剂,内容物为棕褐色的液体;气微香,味凉,微苦涩,因本品含有罂粟壳,儿童禁用。了解枇杷止咳软胶囊招商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枇杷止咳软胶囊有止咳化痰的功效。用于痰热蕴肺所致的咳嗽、咯痰;支气管炎见上述症候者。


枇杷止咳软胶囊正在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进行讲解。了解更多江西津大制药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