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大七厘丸 外伤有效

2018-01-23 15:12 点击:

 

日常生活中,由外伤所致的淤血症状是很常见的,其一般是指因静脉血液回流受阻,机体内的器官或组织内血液淤积。淤血多是在外力作用下,使皮下毛细血管破裂出血所致。


产生淤血后,患者会有明显的疼痛感,这时应采用温水热敷的方式进行缓解,如若症状还未减轻就应及时就医治疗,对于这类病症的治疗临床常见药物进行。

11-37-15-52-130815


·大七厘丸,批准文号:国药准字Z20123102。产品的主要成分有:自然铜(煅、醋淬)、土鳖虫(甘草制)、大黄(酒制)、骨碎补、当归尾(酒制)、乳香(煅)、没药(煅)、硼砂(煅)、血竭、三七、冰片。本品为棕褐色的水丸;气香、味微苦、略辛凉。了解大七厘丸招商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大七厘丸能够化瘀消肿、止痛止血。用于跌打损伤,淤血疼痛,外伤止血等病症的治疗。


大七厘丸正在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进行讲解。了解更多江西津大制药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