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二十五味珍珠丸 中风症治疗药物

2018-01-23 15:34 点击:

    

中风是临床常见的一种疾病,这种疾病的主要表现方式为突然昏仆、半身不遂、肢体麻木、舌蹇不语,口舌歪斜,偏身麻木,出现这些症状后,患者的生活必然会受到很大的影响。


导致这种病症产生的因素有很多,常见的有情志郁怒、饮食不节、劳累过度、气候变化、血液瘀滞等,在日常生活中应注意调节好自身的情绪以及有规律的生活方式避免这种疾病的产生。

13-41-25-22-106758

二十五味珍珠丸,批准文号:国药准字Z62020626。此款产品的主要用途为:脑出血、脑血栓、脑震荡、脑梗塞)后遗症,脑血管痉挛,脑供血不足,脑动脉硬化,老年性痴呆症等脑血管疾病;植物神经功能紊乱,各种原因引起的神经疼痛及神经系统疾病。了解二十五味珍珠丸招商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二十五味珍珠丸有安神开窍的效果。用于中风,半身不遂,口眼歪斜,昏迷不醒,神志紊乱,谵语发狂等病症。


二十五味珍珠丸正在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进行讲解。了解更多博藏招商网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