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泰维治螺旋藻胶囊 改善身体素质

2018-02-06 16:08 点击:

    

营养不良是很多人会出现的一种病症,其一般是指摄入不足、吸收不良或过度损耗营养素所造成的营养不足,在我国贫困地区这种症状出现的频率很高,尤其是对于儿童来说,长时间的营养不良会给身体发育造成很大的影响。


造成营养不良的因素有很多,常见的有:喂养不当、饮食习惯不良、疾病因素等,孩子出现明显的营养不良症状之后应及时进行治疗避免症状加重对身体发育造成更大的损伤。

17-15-32-29-130900


泰维治螺旋藻胶囊,批准文号:国药准字Z46020076。产品卖点:OEM产品,控销。药品级的保健品、全国医保。了解泰维治螺旋藻胶囊招商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泰维治螺旋藻胶囊具有益气养血,化痰降浊的功效。用于气血亏虚,痰浊内蕴,面色萎黄,头晕头昏,四肢倦怠,食欲不振;病后体虚,贫血,营养不良属上述证候者。


泰维治螺旋藻胶囊正在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进行讲解。了解更多广东金泰嵘医药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