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快舒美医用退热贴 退热效果看得见

2018-02-07 14:42 点击:

   

发烧是很常见的一种症状尤其是针对于儿童来说,冬季天气寒冷孩子就更容易遭遇风寒导致发烧,发烧很容易导致孩子产生更严重的疾病因此需要重视。

 

导致发烧的因素有很多,常见的有各种病原体感染性疾病、血液疾病、恶性肿瘤、结缔组织病等,出现发烧症状还是应及时就医避免症状加重对后期治疗造成一定难度。

17-20-02-48-130900

快舒美医用退热贴,批准文号:粤禅械备20150029号。产品卖点:OEM产品,控销。包装精美、退热贴品牌厂家生产、四向弹力弱酸配方。了解快舒美医用退热贴招商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快舒美医用退热贴适用于各种原因引起发烧的辅助治疗及应急物理降温、缓解发烧、鼻塞、烦躁等不适症状,对于减少发烧对大脑的损害有辅助作用,是临床常用的一类产品。


快舒美医用退热贴正在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进行讲解。了解更多广东金泰嵘医药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