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肾茶 多重保护肾功能运作

2018-02-08 16:20 点击:

     

膀胱炎是常见的尿路感染性疾病,这种病症的主要症状一般表现为尿频、尿急、尿痛、排尿不适、下腹部疼痛,终末血尿常见,患者出现这种病症后会对日常的生活形成很大的影响。


这种病症一般多发于女性,因此,女性日常生活中需要多加注意这种疾病的产生,而对于这种疾病的治疗,目前一般通过药物进行,而中药成为了现代人都比较热衷的一种选择。

15-11-44-39-130593

肾茶,批准文号:广西中药炮制。产品卖点:新产品 市场保护。此款产品为中药材,在药品市场中这种药材种类较多,需要慎重选购,应通过正规途径进行选择。了解肾茶招商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肾茶具有清热去湿,排石利水的功效。主要用于治疗急性肾炎,膀胱炎,尿路结石,风湿性关节炎等病症,且治疗效果显著,深受患者的信赖。


肾茶正在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进行讲解。了解更多广东金泰嵘医药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