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四季青 让身体健康常青

2018-02-22 15:35 点击:

    

四季青是中医中比较常见的一类治疗治疗效果明显的植物,这种植物一般生长于疏林之中,目前临床很多疾病的治疗都离不开这种药材。


四季青的主要存在价值在于:抗菌、实验性烫伤、心血管系统的影响、抗炎、抗肿瘤,这种药材在临床治疗中比较多见,因此,成为了很多药品代理商都比较感兴趣的一类产品。

09-18-59-30-130900

四季青,批准文号:2015药典。产品卖点:新产品 市场保护。此款产品为中药材,在药品市场中这种药材种类较多,需要慎重选购,应通过正规途径进行选择。了解四季青招商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四季青具有清热解毒,消肿祛瘀的功效,是临床治疗中比较多见的一类药品,药理研究价值高,治疗疾病较为广泛,患者在治疗相关疾病时应通过正规渠道购买。


四季青正在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进行讲解。了解更多广东金泰嵘医药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