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消癌平片招商 治疗多类癌症疾病

2018-03-15 14:56 点击:

  

食管癌是临床癌症疾病中比较多发的一种,这种疾病每年平均病死约15万人。男多于女,发病年龄多在40岁以上,我国是食管癌高发地区,这种疾病的产生势必会对患者的生活质量形成一定的影响。


食管癌的症状表现为咽食物梗噎感,胸骨后疼痛,进行性咽下困难,当患者出现这种症状时应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确诊病情进行治疗,症状初期时进行治疗能够很大程度上避免肿瘤的恶化。

11-42-04-94-131273


消癌平片招商,批准文号:国药准字Z20054951。规格:12片×4板/盒。产品卖点:新产品 市场保护。了解消癌平片招商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消癌平片具有抗癌、消炎、平喘的效果。用于食道癌、胃癌、肺癌,对大肠癌、宫颈癌、白血病等多种恶性肿瘤,亦有一定疗效,亦可配合放疗、化疗及手术后治疗。并用于治疗慢性气管炎和支气管哮喘的治疗。


消癌平片正在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进行讲解。了解更多吉林福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