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更年灵胶囊招商 重塑健康生活

2018-03-15 15:40 点击:

    

更年期是众多女性在绝经期会出现的一种病症,其一般是指妇女绝经前后出现性激素波动或减少所致的一系列以自主神经系统功能紊乱为主,伴有神经心理症状的一组症候群,这种病症会对女性的生活造成一定影响。


更年期患者的明显症状表现是潮热、潮红,依据个人体质不同,其持续的时间也会有一定的不同,很多更年期女性患者在这一阶段会出现心理及身体的明显不适,这种情况下需要通过对应的药物进行治疗缓解。

11-51-58-64-131273


更年灵胶囊招商,批准文号:国药准字Z200464381。规格:12片×2板/盒。产品卖点:新产品 市场保护。了解更年灵胶囊招商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更年灵胶囊具有温肾益阴,调补阴阳的效果。用于妇女更年期综合症属阴阳两虚者,产品疗效好,是很多女性患者的选择。


更年灵胶囊正在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进行讲解。了解更多吉林福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