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双黄消炎片招商 消炎效果不错

2018-03-16 15:28 点击:

    

痢疾是中医中比较常见的一类疾病,也就是我们常说的腹泻、拉肚子,这种病症一旦长时间反复发生,就会造成脱水症状的出现从而影响健康。


这种病主要是以大便次数增多,腹痛,里急后重,痢下赤白黏冻为症状。是夏秋季节常见的传染病,尤其是针对小儿患者来说,出现这种病症应及时进行治疗,避免症状加重对健康造成隐患。

13-03-44-32-131273

双黄消炎片招商,批准文号:国药准字Z20043340。规格:12片×3板/盒。产品卖点:新产品 市场保护。了解双黄消炎片招商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双黄消炎片具有消炎的功效。一般主要用于咽喉疼、腹泄、痢疾、慢性痢疾等疾病的治疗,此款药品在药品市场中占据时间较长,给患者的印象是比较好的,因此在后期的销售代理方面基本不会有什么风险。


双黄消炎片正在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进行讲解。了解更多吉林福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