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大败毒胶囊招商 从消除疥疮开始

2018-03-20 16:03 点击:

   

疥疮是一种由疥螨在人体皮肤表皮层内引起的接触性传染性皮肤病,这种病症主要通过家庭接触者来进行传播,对患者的日常生活会形成较大的影响。


疥疮的主要症状表现是皮肤柔嫩之处有丘疹、水疱及隧道,阴囊瘙痒性结节,夜间瘙痒加剧,出现这类症状就应及时就医避免症状加重对后期的个人生活造成影响,同时也避免病情的延误治疗。

13-18-29-56-131273


大败毒胶囊招商,批准文号:国药准字Z22023188。规格:15粒×3板/盒。产品卖点:新产品 市场保护。了解大败毒胶囊招商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大败毒胶囊具有清血败毒,消肿止痛的效果。一般用于脏腑毒热,血液不清引起的梅毒,血淋,白浊,尿道刺痛,大便秘结,疥疮,痈疽疮疡,红肿疼痛等病症的治疗,产品疗效好,是很多患者都在使用的一款产品。


大败毒胶囊正在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进行讲解。了解更多吉林福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