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一次性使用腹腔引流管,便于操作

2018-04-12 14:25 点击:

一次性使用腹腔引流管产品说明:

适用范围:

腹腔外科手术后冲洗引流用。用于普外科手术腹腔脓肿或脓液,积血,积液和坏死组织的引流。

产品特点:

1、A型:侧孔分布两端,管端圆滑处理,避免损伤黏膜。可以裁剪成两条引流管,适用于引流量较大的手术。

B型:带穿刺针,侧孔位于中间,置管后方便临床根据引流部位自行裁剪。腹腔引流管招商进入》》

C型:双腔式,鱼嘴式设计可防碰伤内脏,增加引流接触面积,防止堵塞,保证引流顺畅,单向注射阀确保注药不返流,管体光滑柔软,引流量大,留置时间长,冲洗方便。

2、采用高档进口硅橡胶材料,良好的生物相容性,长期留置体内与阻止血液接触无特异变化。

3、管体显影线,帮助确定管体位置

4、明显的刻度标识,易于掌握置管深度。

现在,腹腔引流管正在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疗器械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山东史蒂夫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进入》》

Tags: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