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智能疼痛治疗仪,安全、快速、高效

2018-04-12 15:07 点击:

智能疼痛治疗仪产品说明:

★理疗:理疗即通过针灸、按摩、拔罐、揉捏、刮痧、捶打等多种不同模式及远红外热疗、靶向药离子导入等综合治疗功能治疗疾病。

★药离子导入:在阴极板、电极夹之间输出一个稳定的小电流直流电场,使所需导入的药物,放在电场下,利用同性相斥原理将药物离子不经血液循环而直接透入组织内部,在组织内保持较高的浓度和较久时间,以达到治疗的目的。

★电致孔技术:采用瞬时的高电压在皮肤角质层的质脂双层打出暂时性的水通道(电致孔技术),并通过独创的非对称脉冲电场,使药物中的有效成分更深入,有效地透过角质层快速进入人体,靶向作用患者病灶,电致孔经皮给药技术能够显著提高设备药物的渗透速度和渗透量。智能疼痛治疗仪招商进入》》

★脉动直流离子导入技术:脉动直流电通过点送导入的作用,缓慢将药物导入人体,导入率和导入深度成倍提高,形成能长时间作用的药物离子堆,持续作用于病灶部位,显效迅速,药效稳定持久,无血药浓度峰谷现象,避免了因血药浓度峰值所产生的毒副作用。

17

★热敏恒温控制系统:独具的热敏恒温控制系统能随时收录治疗电极的温度反馈,精确地控制治疗过程中需要的温度数据,避免灼伤患者。治疗温度数字化显示,精准度更高。妇科治疗仪适用范围:痛经、盆腔炎、附件炎、输卵管炎症、乳腺炎、乳腺增生、乳汁不下、乳痈、乳房胀痛、宫颈炎、阴道炎、妇女结扎后遗症、经前紧张综合症、更年期综合症、肥胖症等。

特色技术:

1.针灸及按摩等多种全新中医理疗模式

2.远红外热疗技术

3.靶向药离子导入技术

4.安全、快速、高效

5.自动选穴、精确定时

6.微电脑CPU数码芯片技术

7.豪华、彩屏、语言提示

现在,智能疼痛治疗仪正在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疗器械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河南省迈通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进入》》

Tags: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