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郭祖红方痛可贴 洛阳正骨膏药,药量足,效果好

2018-04-12 15:22 点击:

郭祖红方痛可贴洛阳正骨膏药厂家招商产品说明:

郭祖红方痛可贴这款产品是一款黑膏药,是近几年市场需求非常大一类剂型。这款膏药使用的是洛阳平乐郭氏正骨祖传300多年的配方,由洛阳正骨第六代传人郭维甫大夫精心研制的一款骨病健康产品。

19

产品为纯中药制剂,它的规格是13cm*16cm,药芯是10cm*12cm,患者贴敷病区覆盖面积超大,治疗颈肩腰腿痛效果大幅度提升。区别于市场上普遍小规格。并且此款贴剂药芯非常厚,药量非常足,是老百姓实实在在能看得见的真材实料。郭祖红方痛可贴洛阳正骨膏招商进入》》

此款膏药属于医用冷敷贴,贴敷感觉整体先凉后热,20分钟见效。发凉时区患者感觉冰凉、舒适,其次刺激病症部分达到镇痛效果,发热时区能使患者快速止痛,活血化瘀,打通血脉促进中药成分快速吸收。最终达到调气血、通经络、散湿寒、消肿止痛之效果。同时,每一贴贴敷12-72小时,药效保持很长,患者可持续治疗。

我们的包装为A+B独特双面包装,在药房陈列创意新颖一目了然,顾客接受率高,包装上档次属于中高端产品。本产品为大型理疗店,连锁药房,医院的首选产品,公司全程辅助,鼎力支持,操控空间大,选择今世康药业,合作共赢!300余载洛阳正骨郭氏膏药,成就健康事业!

现在,郭祖红方痛可贴洛阳正骨正在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疗器械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洛阳奥健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进入》》

Tags: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