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妇科检查床,稳定性好

2018-04-12 15:52 点击:

适用范围

适用于医疗机构妇科检查

安装说明

1.两腿放在水平地面上,先将臀板固定在两腿上上面。

2.用螺丝将背位床面的支撑架和腿位床面的支撑架固定在两腿之间的横侧上。

3.分别将背位床面和腿位床面按在臀板的合叶轴上,然后上好插销(注意腿位床面在床腿较直的一边)。

21

使用方法

1.根据医生的要求,可将背框或脚框升高或下降。妇科检查床招商进入》》

2.背框和脚框升高或下降是通过支撑架带卡糟的地方,卡住两床腿下端横向支撑架杆,来完成升或降的角度。

注意事项

1.背框、脚框升高或下降时检查支撑架带卡糟与支撑架杠是否卡牢。

2.支撑架与背框、脚框连接处螺丝是否松动。

3.经过检查各部位连接处是否固定,有无松动现象。

4.床面上防止利刃器具划割以保平整和柔韧性。

5.禁止超负荷使用。

6.禁止从前部上床,要从侧面上床。

贮存、运输

该产品应贮存在干燥通风良好的室内,周围无有害或腐蚀性物质。运输中应防雪、雨、不应用有害物质混合运输。可用一般运输工具运输

现在,妇科检查床正在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疗器械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康虹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进入》》

Tags: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