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脑生理治疗仪(失眠治疗仪),价格优惠,治疗效果好

2018-04-13 10:34 点击:

脑生理治疗仪(经颅磁刺激仪)失眠治疗仪产品说明:

脑生理治疗仪也是经颅磁刺激仪,也是失眠治疗仪。智领医疗这款机器采用重复性经颅磁技术,根据法拉第原理,通过交变磁场可以无创穿过颅脑屏障到颅内深层的病灶区,只要治疗一次,就能安然入睡,不需要动手术和吃药,采用纯物理的治疗手段,没有任何副作用,是一种安全、绿色的治疗模式。

【失眠治疗仪的原理】

抑郁、焦虑、失眠等疾病的发病基础是大脑中神经递质的传递和分泌障碍,解决神经系统的分泌和传递功能也许就是成功的关键。经过反复实践,神经生理学家们研发出低频率、小强度微电流的失眠治疗仪,它所发出的独特微电流可以改变异常的脑电波,从根源上治疗抑郁焦虑失眠问题,并且避免了药物的副作用。失眠治疗仪招商进入》》

【失眠治疗仪的治疗效果】

1、快速进入深度睡眠

“失眠治疗仪”启动中枢性神经保护,提高脑神经细胞膜电位稳定性,降低大脑兴奋性,主动调节睡眠/觉醒节律,有效减少噩梦、乱梦和觉醒次数。

1

2、延长深度睡眠时间

睡得踏实、睡得香,快速消除大脑疲劳,发挥最大睡眠效果。让每天睡眠过短的人群第二天照样精神焕发。

3、调整睡眠周期

对倒班工作、长期旅行等造成的睡眠周期紊乱、睡眠深度不足进行有效调节,坚持使用改变失眠状况。

现在,失眠治疗仪正在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疗器械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河南智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进入》》

Tags: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