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保健品营销

苗草清芳百合康牌鱼油软胶囊 辅助降血脂

2018-04-13 16:50 点击:

     由环境污染、不良饮食习惯和缺乏运动而引起的血脂过高、心脑血管疾病的死亡率占10种疑难病症之首。EPA可以阻止血小板与动脉壁相互作用,延缓血栓形成。DHA是血管的清道夫,它能把血管壁上的沉积物除掉,可缓解缺血性心脑血管病变程度,可预防、治疗心脑血管疾病。

 
    90年代人们发现,人大脑中的DHA和EPA与人的智力有密切关系,即如果人脑中含有充足的DHA和EPA,人类的智力、抗病能力就搞。人体内不能自己合成DHA和EPA,必须通过食物摄取。海产鱼中的鱼油含有丰富的DHA和EPA,其他食物中含量较少。
    苗草清芳百合康牌鱼油软胶囊,保健品招商企业郑州苗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该产品可以辅助降血脂。苗草清芳百合康牌鱼油软胶囊详情请进入>>
 
    鱼油是血管清道夫,对降血脂、降血压有明显效果和作用。对心率失常、冠心病、心肌梗塞、病毒性心肌炎、肺源性心脏病、脑血栓、动脉硬化、高血脂、糖尿病、脑萎缩、脑供血不足均有明显的预防、保健和恢复作用。
 
    现在,苗草清芳百合康牌鱼油软胶囊正在东方保健品招商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保健品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苗草清芳百合康牌鱼油软胶囊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
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郑州苗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东方保健品招商网:联系方式 025-86978229

Tags: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