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保健品营销

苗草清芳苗草华唐百合康牌苦瓜洋参软胶囊 辅助降血糖

2018-04-13 16:52 点击:

     苦瓜含有甾体皂甙如苦瓜素,类胰岛素肽类和生物碱,这些物质赋予苦瓜降血糖活性。苦瓜素刺激胰岛素的释放和阻碍血流中葡萄糖的形成,该功能可能在糖尿病特别是非胰岛素依赖型糖尿病治疗中起到巨大的作用。

 
    该降血糖功能归功于两种物质:(1)苦瓜素-一种苦瓜果实的乙醇提取物中获得的结晶物质。苦瓜素在控制剂量50mg/kg的情况下降低了实验兔子总数42%的体内血糖。苦瓜素显示出胰腺和外胰腺作用,并有轻微的止痉挛和抗胆碱功效。(2)P-胰岛素(或v-胰岛素,因其为植物胰岛素)。其在结构上为大分子多肽构型,而药理学上与牛胰岛素相近。P-胰岛素由两条由二硫键联结的多肽链组成。对糖尿病患者的P-胰岛素的皮下的和肌肉给药具有降血糖作用,其作用高峰期和牛胰岛素的2小时后不同,出现在4-8小时后。
    苗草清芳苗草华唐百合康牌苦瓜洋参软胶囊,保健品招商企业郑州苗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该产品具有辅助降血糖的保健功能。苗草清芳苗草华唐百合康牌苦瓜洋参软胶囊详情请进入>>
 
    西洋参提取物西洋参具有补气养血、滋阴补肾、键脾养胃、延缓衰老及养颜等功效。现代医学研究证明,西洋参具有抗疲劳、抗衰老、抗休克、提高思维、改善记忆及调节内分泌、增强人体免疫力及改善心血管功能等作用。
 
    现在,苗草清芳苗草华唐百合康牌苦瓜洋参软胶囊正在东方保健品招商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保健品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苗草清芳苗草华唐百合康牌苦瓜洋参软胶囊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郑州苗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东方保健品招商网:联系方式 025-86978229

Tags: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