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如医中频激光综合治疗仪,见效快,不反弹

2018-04-18 14:38 点击:

如医中频激光综合治疗仪产品说明:

如医中频激光综合治疗仪各类疗法介绍

1,离子导入(中药疗):通过独创的非对称中频电流产生的电场,对药物离子产生定向的推动力,使药物中的有效成份更深入,更有效地透过皮肤黏膜快速的进入人体,靶向作用患部病灶,从而达到舒筋通络,消炎镇痛等治疗作用

2,电热疗:将市电转变为安全的低电压,通过控制器使远红外热疗带产生37℃~60℃的温度,能够扩张皮肤汗腺孔,促进血液微循环,加速对药气离子的吸收。

3,电磁疗:远红外热疗带中的医用螺旋圈,通电后产生强交变电螺旋磁场,能强力推动药气离子快速直达病灶;产生生物磁效应,增强病灶细胞、组织对药气离子的吸收功能;具有疏经通络,促进新陈代谢及血液微循环,调节神经功能,提高机体免疫力及镇痛等功效。

17

4,远红外疗:波长为8~14um的远红外线有“生命光线”之美称,能加速将托码琳中药粉转化为药气离子状态,具有减少血管内脂质沉积、使血管壁光滑,促进微循环、抑菌消炎镇痛、提高免疫力等功效。如医中频激光综合治疗仪招商进入》》

5、双向脉冲60级自由调节、强度相等、力度平衡、过度平稳、动作柔和、携带药物离子渗透力度更快、更深,见效快,不反弹。

6、激光疗法

通过光波鼻腔照射,起到软化血管,降低血脂,降低血粘,改善睡眠等作用。

现在,如医中频激光综合治疗仪正在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疗器械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郑州如医堂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进入》》

Tags: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