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神灯治疗仪,发热均匀、照射舒适

2018-04-18 14:51 点击:

神灯治疗仪产品说明:

凌远神灯治疗仪LY-607A(立式)神灯(TDP)治疗仪是传统神灯、红外线治疗仪的升级型产品。采用先进的3T多峰增效技术,具有发热均匀、照射舒适、照射面积增大、宽频等特点。并解决了传统神灯用涂膜、电热丝作为发热源而导致治疗板发热不均、升温慢、温差大、照射不舒服、容易烧坏烧断、涂膜易脱落等技术缺陷。

神灯治疗仪在温度的作用下,产生对人体有益的几十种微量电磁波,通过生物热效应作用于人体,提高机体内各种酶的活性,促进机体微量元素吸收,修复和疏通微循环通道,提高机体自身的免疫功能和抗病能力。通过对某一患部或穴位的特定照射,达到治疗的目的。神灯治疗仪招商进入》》

19

神灯治疗仪其辐射板表面涂层是由30多种人体不可缺少的元素配制而成,具有以远红外为主能量的宽频谱特性,可延伸至毫米波(微弱)。仪器以直接照射的方式作用于人体,产生有益的生理、生化反应,可使局部血管扩张,增强血液循环,改善组织代谢和营养状态,增强免疫功能、增强吞噬细胞功能和血管通透性,有利于炎性渗出物的吸收,从而达到保健治疗效果。

现在,神灯治疗仪正在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疗器械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佛山市凌远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进入》》

Tags: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