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骨密度检测仪,精准安全

2018-04-18 16:02 点击:

骨密度检测仪产品说明:

OSTEO KJ3000M+是科进公司2017年最新推出的一款跟骨超声骨密度仪,仪器内置电脑硬件系统和高速热敏打印机,外接显示器、键盘等外接设备即可使用。

仪器造型动感美观,产品采用油囊探头,舒适性好,自动伸缩定位,测试结果准确稳定,采用了全新一代硬件技术,软件界面设计更美观,操作更方便易学,具有更好的用户体验。

本产品适合各类医疗和体检机构,可用于儿童、成年人和中老年人的骨质疏松症的筛查诊断。

产品特点

更精准

根据患者脚步尺寸,配备不同的辅助脚板

探头采用气压调节、自动伸缩定位,检测数据更精确。

更方便

可拆卸式脚踏板,清洗、打理更方便。骨密度检测仪招商进入》》

27

互换式护腿板和足辅助台,方便成人和儿童监测

更经济

特制油囊,在产品寿命期内不需更换,可永久使用。

使用低成本耗材(普通打印纸或热敏纸、超声耦合剂和清洁纸)

更安全

超声测量对人体无辐射,儿童、孕妇、老人皆宜。

多次检测对人体无伤害,无需防护,普通病房即可使用。

现在,骨密度检测仪正在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疗器械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南京科进实业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进入》》

Tags: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